close

111222.jpg  

PS此圖COPY自網路上哦,只是劇照方便大家看

超開心有這部戲啊!看到光洙在RM之外的表現,也看到成東日在戲劇上的表現,成東日的戲..我個人也蠻愛看的,因為那自然不作做的表演,真摯的感動人心啊。

這部戲的主軸是以現代人的通病...精神方面的問題為劇情的基底..來發展

兩個精神科醫生跟患者是室友...

其中一位醫生本人也有精神方面的困擾...

在看戲的時候..覺得光洙在這部戲裡有把光式幽默散發出來啊..哈

他運氣很好,室友是醫生,發病時隨時能治療,但是他的病嚴重的困擾了他的生活...他的人生..他的一切啊

壓力大,發病時的無助...我想是大家無法體會的,但他表現出了他的無奈及想要好的心情....他也想交女友..好好的交往在一起....

孔曉振..我真的很佩服她啊...在戲裡翻臉像翻書一樣..發病時的症狀及行為...細膩的表現,不會太過,淡淡的感受,而身為醫生時的她,表現出來的專業氣勢,及專業度....只能說一個讚。而發現戀人的病,卻又必需親手把戀人送去醫院就醫時的那一幕...我哭了

好感人..那個氛圍,深深打動宅女我的心...眼淚跟著落下....

而在治療的過程.她想見他的心情及擔心的表現...感受得到她們的愛情

他們相愛,相知,在開始相戀之前的他們..是多麼的有趣,在情感的碰撞後,所散發出的火花...真是賞心悅目!!!

而意外的收穫是男主角趙寅成..我知道他在臺灣也很紅,但SORRY我之前沒看過他的作品....但這次看了這部戲我想我會開始看他的戲..PS我還是會挑有興趣的題材

我一開始對趙寅成的感覺偏向於..比較斯文..有點小油..所以沒有特別觀注..畢竟韓國男演員好多人啊...我太忙了..哈

但這部戲真的讓我改觀..我認錯..不要扁我啦....我會開始特別注意他的..但太愛情文藝我還是無法消化...SORRY...

成東日跟演他前妻的那位女生,他們的戲份一出現時.....忍不住注意多多啊

成東日在這部戲裡,前輩加醫生的派頭,只有他能鎮住及看穿孔曉振的防衛系統,並適時的講破她,讓她卸下心防及防衛系統...

不然防備時的她,真像是刺蝟啊...真是驚人...

 

而光洙(修),不同於綜藝時的表現,但依然保有他...憨憨的表現,真令人驚豔更上一層樓,這部戲的他,跟在同伊裡的他,及善良男人裡的他..有那麼一點點的像又有那麼一些些的不同...我想說..這就是他的成長吧..與這部戲的人所產生的火花啊

 

PS..有傳聞指出男女主角交往了..雖然尚未得到證實...但我誠心希望是真的...(入戲太深的宅女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