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Running man 開始注意宋智孝,而之前宋智孝跟崔振赫的搭配,那劇本雖然不是新潮風格,但他們的合作是到味的,整體而言我喜歡那部戲。

但這部戲我也是抱著期待看,想看看宋智孝跟,卞耀漢能有什麼新的花火,但我必須說我判斷錯誤了!

因為{未生}而看到卞耀漢(男主角),雖然在未生裡的他角色,是我不喜歡的種類,但有看見他的發揮,所以期待著這部新戲有新的化學變化,但老實說,前女友在中段後,我開始失望了。

 
我其實不喜歡等戲,所以習慣等韓國播完再看,但因為宋智孝上部戲,我很喜歡,所以這次提早追了,但我目前只看到11集,我失望了。(簡單說...有些集數我是快轉著看完的)

一開始劇情的發展是令人期待及捧腹大笑的,誤以為自己是男主角筆下的某一位前女友,而為了電影將前女友們聚在一起,但看見對前女友們還是照顧著的男主角,再看看...明明已經分手的前女友們,對宋智孝充滿敵意...
其實我不懂...因為初戀羅知雅-張智恩 飾是離婚回國,隱約發現她想回房明秀(卞耀漢)身邊,獅子前女友張花英-李允智 飾,明明要跟別人結婚了,卻也對於房明秀的新女友有意見,在看看為了自己的演出拚命在從中做梗的前女友LaLa-柳和榮 飾,其實初戀想回他身邊,可以理解她搞破壞,但其他二位的角色...就會讓我無法有共鳴。
 
在曖昧時的金秀珍與房明秀,在中間常殺出程咬金壞事,在前幾集是好笑,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後來男女主角在一起了....
出現了男主角更讓我無法理解的部份了...@@
 
女主角有多需要工作,有多需要專注,男主角知道,  但卻因為吃醋,而干擾女主角工作。~~這無法引起我共鳴!!!
女主角為了公司、為了理想,吃了許多苦,而再怎麼吃醋....還是要生活啊....
 
我還是會用快轉的方式把結局看完...但如果沒看的朋友..請三思..因為我無法全看完..SORRY
 
PS:柳和榮~真好...妳出現了...看妳退團後的風波,一直在等待妳的新生,雖然這角色我覺得好三八..但..代表著妳的詮釋是成功的...三八的表現有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