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E7%B4%94%E7%9C%9F%E5%85%B1%E9%B3%B4-kano-%E4%B8%8D%E6%83%B3%E8%BC%B8-%E6%9C%A8%E7%93%9C%E7%B2%BE%E7%A5%9E%E7%B6%93%E5%85%B8-150600137.html

KANO「不想輸」木瓜精神經典

 

轉貼奇摩新聞裡的文字

 

我是因為看到網路的電影預告,所以決定去看,本來還不是知KANO是什麼內容的片子!

但要謝謝..謝謝那些批評戲的網友們..所以我才會去注意..

 

這幾年來的國片熱...我多少也看了幾部..沒有部部進戲院..因為窮啊...

 

KANO的預告看到時,我跟同學說..我們去看這部戲~~

同學說她沒看到預告..我就從網路轉給她...

 

看戲的心情是開心的,1931年..那個年代..我們不熟悉的年代,看到戲裡的場景~~好古早的FU

看到以前大家的生活狀況再看看現在的生活,大家變的很富有(物質層面)...但心靈層面有嗎??

從前的人們知足常樂,現在的人呢?

 

 

王牌投手吳明捷一出場的銳利眼神..我直接聯想到...有沒有畫眼線啊....(SORRY...心裡的OS)

蘇正生上場打擊的氣勢..哇哇哇..真不是蓋的

 

這部片給在低潮中的我...強大的一擊..

因為熱血..我很早就沒有了熱血的人..

年紀大了,又工作多年..熱忱與熱血早就沒有了...因為看到了太多黑暗面

 

但看了這部片...讓人會想要再努力看看!想要再加油試看看

 

片中熱血的球員與教練們..

從不熟悉到配合得當

從沒贏過一場到打進甲子園..

 

那種熱血與熱忱~~太強大了...

我想說..有人說這部戲講日文是媚日..

但1931年那年代不是被日本統治的年代嗎??那年代的台灣人很多人會日文不是嗎

 近藤教練都說了這支隊伍是難得一見的好球隊!

日本人防守強!漢人打擊強!原住民腳程快啊!

(如果有打錯請見諒...因為有點不確定啊..)

 

我想說的是..現在景氣不好..大家生活都辛苦..但請不要什麼都批評...

因為憤世忌俗不會改變自身的狀況...

因為不是只有自己在努力..我相信也有別人在努力..只是有沒有被看見罷了...

 

KANO最近在台灣帶起了一陣熱潮,希望這熱潮可以帶大家找回初衷!

台灣的現在...經濟狀況不佳,人民信心都沒有了...

所以希望大家看過戲..可以多點信心回來..

加油!台灣!

加油!台灣人!

 

 

支持好戲..支持自己心中的好戲..但如果不喜歡就不要看..不要一直批判啊....

一球入魂!一球入魂!一球入魂!一球入魂!一球入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