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因為朋友找我去五月天演唱會現在...聽過演唱會之後就愛去五月天場子的不專業粉絲..哈

不走迷妹路線...因為問很多小事我都不知道甚至會忘記...

但看看這幾年的五月天,演唱會的票難搶到一個傻眼

每次都要碰運氣啊

看他們的演唱會可以紓發情緒,感動自己

而最近他們的歌搭到連續劇時,我一度在想...是專門而作還是剛好..

因為很好聽也很合....超搭的...

所以我對新的電影...黃飛鴻裡的新歌..很期待啊...

新歌..新MV..呵..

今天又看到瑪莎登記了..哇..五月天..太有梗了...

因為從還沒當兵前到現在為人夫為人父...感覺好有趣...

有位朋友在多年前曾經說...看他們能跳多久....畢竟年紀會變大

但..十多年之後還在跳...現在她說她想去看看..試看看那氣氛..但..她朋友回她..妳要先搶得到票啊

 

我大笑了啦...票很難搶啊...這是真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