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美男仲基,是位大暖男,戲劇的表戲是越來越優,綜藝裡的仲基,有著獨特的喜感。

看了《成均館緋聞》,更是讚嘆他的美貌及他的演技。

我其實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他的戲,但有朋友推薦成均館,所以我看了,看了成均館就開始期待他的新戲啊,在戲裡的他,用他自己的方法詮釋劇本裡的角色,而綜藝裡的他很像是智囊團,但有時會有線路沒接好的狀況。(不要扁我...呵)

RM裡的他,散發著清新又聰明的氣質,努力的跑,積極的奔跑,在RM裡的他...是積極仲基啊...很可愛的他,努力的樣子...萌啊....

等著狼少年上映,看了..狼少年...好好看啊,戲裡的他,截然不同的氣質與眼神,很有愛啊......

而善良男人裡的他...因復仇而透露出有殺氣的眼神,跟後來有愛的眼神...該怎麼形容是好啊......

成均館裡他把玩世不恭的文人演繹出他的風格,而他漂亮的面貌更增添了他的氣勢啊...............而那年的最佳情侶名單中,有他(女林)跟劉亞仁(桀驁),哇哇哇,是史上第一遭,也令看戲的觀眾們感受到他們的魅力啊,有魅力的兩個角色及演員們。

而婦產科醫生裡的他,有著深情,也有著玩世不恭的樣子,卻因為家裡的因素而不願意害到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子,為了愛不顧一切的樣子...該說是笨還是帥.....維護自己心愛的女人那種堅定及因家人而無奈的他....魅力滿點!

但他的笑容..一笑真是讓人著迷不已啊....(啾咪)

那年他來台灣時...好想看看他.....但因為我是工作人員啊...完全只能在外面..完全看不到..泣........

讓我跟朋友鬼叫了一下..因為看不到...超級噩腕(應該有打錯字)

松果們期待著他退伍...

回歸戲劇之外能再接接綜藝吧...最好能回RM玩耍....

RM們的感情都很好的....期待看著大家一起鬥智及拚體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