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認識他是因為流星花園,是台灣先拍的版,但很有趣的是臺、日、韓..三國的版本裡, 臺版的言承旭看到的也是髮型,而韓版的我先注意的也是李敏鎬版的髮型...其實我沒看過流星的原著...就看了電視劇版,所以我對於原著完全沒概念啊。

但是在看韓版流星時,會不自覺跟臺版比較,先說個前提..臺版其實是早韓版很久拍的,所以我的比較只是針對劇本修改及演員們發揮的感覺。

韓星在臺灣要紅、要有票房,通常要靠著戲或者是新歌,演員出身的亞洲男神李敏鎬除了戲之外後來更跨足歌唱界,有出專輯了,而且最近有消息指出,今年底要發第二輯,慰藉粉絲們的心。

今年的他因為繼承者們在臺播出,哇,除了原來就支持他的們之外,我相信應該又多出一批新飯了吧.....

其實在流星之前我頂多也只看到他在《玉琳成長日記》裡還是生澀小男孩,接著就看流星了,流星裡的他,把霸氣演出來了,表現霸氣時又透露著一點點的心動的樣子....就是喜歡上了又不知怎麼表達的他,讓人覺得好可愛啊!

不知如何表達喜歡之情,只能用自己的方式來對金絲草好...但往往都會被誤會,不知所措的他也太有趣了

後來的《個人取向》我超喜歡....戲中的女主角...其實也是看了這部戲才認識孫藝珍啊!(私心啊...)

戲裡的男主角李敏鎬是很有才華的人,因為工作關係,跟女主角有接觸,但在這中間他們之間的化學變化及誤會~太好笑了。但這一時間的男神演技精進也看得見他的努力。一開始的冷默到後來喜歡上女主角的純真啊...............

2 (1)-1.jpg  

這張圖是在網路找到的,但我把流星時期的照片放進去了,讓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他在情感的表現上越來越細膩....而臺灣翻為《神醫》的《信義》則讓我覺得....他很努力要突破的感覺。

但信義其實我沒看完SORRY............

我繼承者看很多次哦...因為我本來就非常喜歡朴信惠,當初知道他跟朴信惠要合作時..超開心...這部戲讓我覺得雖然情節是老梗,但參與的演員們有演出另一種風格。

劇中的男生一個比一個高:當李敏鎬跟金宇彬站在一起時,那氣勢...哇哇哇...就算朴信惠個子不算矮..但站在李敏鎬、金宇彬、及姜敏赫中間那個...就像一個凹字......不是女生矮..是男神們太高了......

而李敏鎬也快到入伍的年紀了,雖然知道拍戲很辛苦,好劇本也是需要等待的。但希望他在入伍前多拍點戲或出唱片,好讓大嬸我..及許多的飯們...可以在他入伍時間可以看到他啊......! ! ! 

PS.這部戲也讓我意外發現了其他演員! 讓花心的大嬸我...可以在有人去當兵時看看別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