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的大勢男之一..

李鐘碩~~

我看到他的時候是...秘密花園裡的他,感覺還很青澀,沒想到他的聲勢....衝的這麼快

當初是覺得他應該會紅..但現在看起來是爆紅...

他也經過努力,這當然是無庸置疑的...而這兩年來,他的戲很多,戲路也廣,現在的他..旺翻天啊....韓國、臺灣、大陸...哇

2015年他開始巡迴FM了.....好想去啊...

 

他是很年輕就踏上模特兒伸展台的明日之星。

為了宣傳《聽見你的聽音》時他跟李寶英及尹相鉉起上綜藝節目《話神》時有說,他在上節目時容易緊張(對於大家都在關注他時),而在節目的進行中,他狂流汗~~

主持人問了...那走伸展台怎麼辦呢?

他說:當下不需要開口啊....走伸展台.     是展示衣服(我的解讀)

由於我是先看秘密花園才看到檢察官公主,當時的他...真的很青澀,努力的表演,尚有成長的空間。

但他的外型及身高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的追著他的戲,我雖然不是每部都看,但我看了《秘密花園》、《檢察官公主》、《學校2013》、《聽見你的聽音》、《異鄉人醫生》、《皮諾丘》、及電影No Breathing,跟他著的表演進入劇情中的狀態很常發生。

 

學校2013裡的他跟金宇彬之間產生的化學反應,我想也是始料未及的吧!變成了另類情侶....(自己心裡想的啦),無所謂的態度、壓抑的情緒,逐漸成熟的表演方式及情感表達方式,相信他下了很大的苦功,前輩們的教導相信變成他成長的養份之一。

看學校2013的演員群們上節目宣傳時有提到....本來戲中似乎是有想安排 love line但後來隨著劇情發展....沒了....

但對於我來說...有他跟宇彬的就夠了........... >0<  (不要扁我)

我個人覺得....《聽見你的聲音》裡的他...進步的很快喲,明顯的會被他的表演牽動著情緒...我相信是前輩們與他一起努力而得到的成果。(不過李寶英小姐有說...叫他在拍吻戲前不要抽煙!啊啊啊)。

劇中的他為了尋找幫助過他的女主角李寶英,是不顧一切的找,但也不像異鄉人中的他.....太多了點(那粉紅色泡泡)。

劇中的他知道李寶英小姐對尹相鉉有好感時,那種失落啊.....糾心的感覺,而失憶後的他,尋求李寶英幫助時,在雨中苦苦等待的感覺~~哇!不自覺被劇中的他牽動著自己的情緒。

無助的失憶青年,當初是為了自己尋找多年的女主角而試圖犯罪,後來女主角為了替他清刷冤情,二人的情感糾葛,都牽動著電腦前的我啊........跟著他們之間的粉紅色泡泡..好閃好閃啊

 

坦白說異鄉人醫生這部戲我沒有很推 >"<  ,看得出來為了演出醫生的角色而做了很多努力,劇情走向讓我覺得......他好像花痴啊!(對不起我真的不是很能理解)~sorry,在戲裡的他為了女友不惜一切的要救她離開北韓,在努力的過程中他也展現了他的醫術。雖然很努力...但劇情真的超過我所能忍解的範圍.....真的很抱歉啊....

而皮諾丘....我等這部戲等得很苦.....開播時工作忙翻天,很想看..但沒時間...忙到像瘋子一樣...

所以一有時間...一口氣把整部劇看完了.............

因為女主角朴信惠的信我本來就很喜歡她了,所以得知他跟她要合作時,我超開心的啊...

這部戲二個人擦出了不同的火花,雖然不會太意外,但在細節上的表現,有更細膩的火花喲.....

啊...關於這部戲跟電影...就寫第二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