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都敏俊教授引發了韓國及亞洲地區的一陣炫風

強大的能力,紳仕的風格,只有在遇到女主角全智賢時才會有一絲的情緒波動...

多麼冷靜的教授,英雄救美帥氣的樣子.....他的臉好小...PS..他其實蠻高的,只是女主角太高了,所以看起來都教授好像不太高..但相對的.他的臉超小的啦......

紳仕如他,其實之前只知道他在韓國很紅,對他的戲沒特別關注,因上一部是古裝..我比較少注意古裝戲...

但偶然機會下看了....DREAM HIGH,有被意外到..有驚喜的感受,再看了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深深覺得...難怪他聲勢真旺啊

偉大隱藏者裡他的表情生動,為了裝成呆呆的樣,那些表情及反應...再看看化身為特務時的身手..心想應該受訓了好一陣子才能拍吧

很辛苦的過程但也得到了甜美的果實啊...

 

而外星人如都敏俊教授....當初看了些新聞有寫..女神全智賢本來沒有要接拍..是因為金秀賢出面再邀請..所以女神點頭了....(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啊...)

但成果是....無限大...

他們的合作碰出的火花,驚人的打響這部戲,也再度的把他們倆推到巔鋒

女神全智賢近年都專心在電影作品了,所以我想這部戲應該有再度吸引了很多原來不是她絲粉的人來加入了女神粉絲團了...

而都教授..金秀賢..更是大勢啊..旺旺旺

在2014年11月寫這篇文的我,真心希望他能快快的在2015推出新作品............

哇,不專業粉絲我胡說八道嬸本人..寫到這裡了

歡迎專業粉來交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