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今天要去買朴寶劍的票,但一時腦子壞了,先讓後面的人買最貴的,心想我只是要便宜的票...應該還好吧

但殊不知..我買不到了...............

而且她講了句心碎的話...問她有沒有買朴寶劍的畫報..她說沒那麼喜歡他....只是想去看看本人..

我....情何以勘...朴寶劍.....阿姨不能去看你了...

 

宋仲基更夯...我更喜歡..(看了很多戲)但應該更搶不到票了....因為太陽太爆紅了。我沒太多錢啊.....

我我我...真的好想哭啊

~~~~~~~~~~~

最近努力想要練習韓文跟英文...但韓文我還找不到最佳學習方式啊....囧囧

退化了退化了我情何以勘啊....

一連串的打擊...

~~~~~~~~~

最近終於開始追太陽的後裔,看了第一集開始對第二集很深期待,也很想繼續看..但很怕結局....因為網路有好多人在傳..

不過..小編還是可以把結局定位在..編劇及導演的專業。

因為請回答1988..我身邊有朋友覺得結局不合理..但老實說或者是拍了雙版本呢?

因為不可能是皆大歡喜的,所以就享受當下吧!

SS301要來....我也沒買票..是不是該去..因為經濟沒那麼寬..所以朴寶劍跟SS301我只能選一邊啊..但301來的日期...有點事...目前一切還不一定唉唉...

 

太陽的後裔~拍攝手法很好,而劇情走向很緊湊,把主角們的優點都發揮出來了,目前這部戲造成很大轟動,而臺灣電視台也在打廣告中@@,看樣子也要播出了,個人很喜歡主角們的表現...大家看吧!

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寶劍 宋仲基
    全站熱搜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