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次賣票時,因為自己一時心軟而讓別人先買了,所以我GG了,但一直覺得如果沒去..會非常非常後悔,所以在前二天我又開始在網路上找票了,第一次面交,第一次瘋狂找票,其實一開始的想法是..底限是加二百元,因為就是收入不高才買最便宜的,所以真的無法在代購費上花費太多。

今天很令人感動,因為真的太多驚喜了,沒想到見面會也是可以如此細膩的照顧粉絲們,全場如此多的人,他選擇全場都可以擊掌,光這誠意就有嚇到我,因為也太感人,注意到他的時間並不早,從《記得你》開始吧,但在《請回答1988》裡,對他投入多一點關心,看完花樣青春時,真心覺得...他好真誠啊!

首先感謝黃子佼...佼哥的主持一直在替粉絲們謀福利.....也不會有廢話...真的很多的福利...像是抽粉絲上台也有加碼...

在中間穿插很多有趣橋段,很佩服今天的翻譯姐姐能夠全都翻譯啊...也太強了..連佼哥的臨時出題也有辦法翻啊....翻譯姐姐好強大..不知道她有沒有教課啊....

 

誠意部份...上台粉絲除了拍立得,他也是有準備禮物的,大家都滿載而歸啊!

先寫記得的部份...

最感人是在他看到台灣粉絲們準備的應援及影片後...他哭了..而翻譯姐姐也哭了....

小編很感謝台灣的後援會們...因為她們...所以今天的氣氛很感人..因為有後援會幹部們的無私付出,所以全部粉絲們都沾光了.....

真心感謝粉絲後援會的大家....我只是小小路人級的粉絲...謝謝大家的用心...影片連我也感動萬分....謝謝..真心的說。

看完大家應援的他,念了他寫的信,很感動,因為他很真實的表現出他的真性情啊!

被粉絲弄哭了,他真的很感性啊!為了粉絲著想也會努力笑著,在客串心理醫生的橋段裡,聽著他的回答,能感受到他的真摯,他很認真的聽FANS的苦惱,及思考後的答覆,真的看到滿滿的認真,本來抽三位,變成五位~~哇,有多開心啊!

在猜歌名的橋段時,他也是可愛啊.....耳機一拉..我在43排都聽到了..囧

在他談鋼琴讓大家唱的那時,又可以看到寶劍在後面一段~~紅了眼框~一臉很感動又感激又開心的臉啊...在台灣他哭得不比在非洲時少啊..感動啊....

貼心如他,寫信,彈鋼琴又唱歌從中間出現,甚至是在最後的擊掌時,一一都展現他親切的一面,我在走過去時,因為被催促要快,本來想說句韓文問候也來不及了,就呆呆的擊了掌要走,但我矮....還沒來及對到眼..但他很貼心的...低頭跟我對到...眼神對到時...感動!

因為在看.《請回答1988》時,會思考他把純真的崔澤詮譯的很好,而後來看..《花樣青春-非洲篇》時就覺得~他是真的純真,是純真貼心型的孩子啊....(我很老了....)

今天的FAN MEETING之後.....更加確信啊!他是純真的孩子,而且是事事替人想的人....

在未來日子裡....老編我..也會努力的關注他....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小路人粉...但看著他茁壯....真的很感人啊

PS1:他到底哪天會跟柳俊烈去騎自行車啊.........(期待耶....)

朴寶劍跟柳俊烈及惠利是老編現在注意的啊...大勢新星啊....

PS2:宋仲基也要來了......老編看了他好多戲啊.......(但劉大尉紅翻了......他跟寶劍一樣超級疼愛粉絲的...認證過的哦!)

目前只記得這麼多了......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