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的煩悶大家都有,各式各樣,但有趣的是源頭就是那幾個啊..哈

要錢.要生活.人生啊...

但還是要抱怨一下...請原諒我..哈哈哈

因為壓力大到身體好差...一堆免疫力的問題...我好累..我需要出口...

 

可是錢不夠也無法去看宋仲基~~

人生很壓抑也很無助..因為自己EQ不足、能力不足、$$不足...囧

宋仲基的票價  5800 / 4800  / 3800

真的不是我負擔得起的...不過有他的簽名筆記本..我滿足了....

如果負擔得起的朋友..去吧..不要有遺憾哦...

相信能夠有開心的一天的....

 

給自己..我需要加油..但需要先把自己的結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