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戲子開播時很想忍住,但不好意思..還是先插隊看了五集..用快轉方式,細節部份我會再花時間再看過,因為想要確定值不值得追下去,不然追ON檔或等戲其實很痛苦啊!

最近看戲及綜藝是我情緒紓發管道之一哦...所以請原讓我...小編最近情緒很脆弱..呵

戲子...在看到演出陣容時就充滿期待感,池晟..讚..不用我多贅述,惠利是1988時令我刮目相看啊!有點擔心的是敏赫~不過在我撐過前三集後,給他一個讚~~~他在一到三集間進步很大,大家可以給他多點時間,撐過三集看得到他的進!

戲子樂團裡的成員們... 有出乎意料的呈現及結果~

在戲裡很吵的孔明~你也太會哭了吧!!!眼淚像水晶似的閃閃落下的瞬間,覺得你好適合哭戲啊!(囧)

單親爸爸與兒子間的互動也太甜了...

媽寶鼓手~那種喜歡鼓的熱情~

或許大家都不是正規出身的音樂人~(吉他手~凱爾明明是~~哈哈)

但大家對音樂的熱情、惠利身為經紀人的努力、公司代表們及作曲家的相助~

可以看見正向的努力也能看到力爭上流時所遇到的困境~

我把這部戲解讀成為《努力的範本之一》,因為我現在很低潮啊...歹勢啊!

在大家謀合的過程中,不能避免的有感情戲的產生,以目前看到的是會產生~~四角戀

但後續會是如何~~我們等等吧!

Dear My Friends~~這部戲的演員們加起來..應該有一千歲了嗎?(我不確定耶....囧)

很貼近生活的戲,我也是在播了四集後就偷跑看了三集~等戲好痛苦啊~~

這部戲我一定要看完,因為貼近生活又寫實,寫出了現代人在年紀大了之後面對的問題,而客串演出的演員陣容跟原來的主角們一樣~都是高手啊!趙寅成、李光洙~~天啊他們倆是客串哦!夠硬了吧這陣容!

女主角因為媽媽而接觸了姨母們~貼近姨母們的生活,雖有不耐煩但還是有感情的,姨母們是媽媽的同學,這戲裡也可以看到傳統的母女關係~看到想關心又怕太多變成一種障礙,是種親近又疏遠的親子關係啊!

情牽三代~外婆、媽媽、女兒~~原來韓國跟臺灣在這上面還是有相似之處的!

我會繼續看完這部的~tvN最近推出的戲也太強了~不看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好運羅曼史   這部其實只播了二集,我又偷看了一集,老話又來....等戲..啊啊啊..怒耶..我是白痴!一樣在《請回答1988》這部戲裡發現《柳俊烈》,看到他的魅力,所以期待值好高啊....在戲開播前又看到PD被訪問時說到這角色是柳俊烈命定的角色時...天啊...忍不住就看了第一集~~我只能說..第一集的橋段會讓我繼續追下去,但目前尚無法做出太多的評論或看法...只是對於他在戲裡的理性~那種理性至上的態度是看得到的!

期待迷信女與理性男的互動火!!!

 

以上,是最近看到的新戲啊....

戲子OST好好聽

《任意依戀》金宇彬與秀智~~今天看到新聞寫韓國與臺灣會同步播出(灑花);再者最近釋出的官方預告~~秀智變強了!我原來的擔心...少很多了耶!灑花....喜歡秀智的人不要扁我......期待金宇彬與秀智的花火

Dear_My_Friends

 images

 下載  

 

 

 

arrow
arrow

    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